北冥有鱼

查看详情

找个妹子 拍组片子

張政同學:

来个超级刺激多图的最近的我拍的人像拼图合集  共几十张

庆祝 LOFTER 两周年生日快乐

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幅幅感动与一张张成长

好吧 给我这个没有存货的摄影师来个发片子的理由吧

觉得拍人像  曝光真心重要  我就经常曝不准

都是用数码微单转接镜头拍的  没有用过胶片  虽然确实欺骗了某些人的眼睛

其次对于配合不好的模特一定要舍得快门玩连拍  

还有就是俺拍了这么多女生的照片

但是我是男生啊啊啊啊  别看我头像是女生

用手机的亲还是节省流量 慎点

虽然可能你点开了才看见我的提醒 哈哈哈





评论
热度(152)
©北冥有鱼 | Powered by LOFTER